百川奈。

上班族业余画画的,自学途中走了八百条弯路,也就这水平了(。

©百川奈。
Powered by LOFTER
 

迟到的情人节小段

叶蓝叶蓝叶蓝叶蓝叶蓝叶蓝叶蓝叶蓝叶蓝叶蓝叶蓝叶蓝叶蓝可爱!!!!

迟到的情人节小段(上)
【迟到了这——么长时间,希望有下😂

    今年的情人节没有赶上好的时间,初七对更多的人来说更是新一年的始工作日。
    许博远和叶修就是因为这点两个人才暗搓搓地约在h市约会。两个人都跟家里扯说大年初七就得回去工作了实际上蓝雨俱乐部和兴欣都表示这锅不背我们都是正月十六才开始工作。
   叶修在b市,许博远在g市,两个人都不好意思说让对方跨越半个中国来自己这里,就折中选择了两人约在h市见面。于是,
    卧槽好冷啊……
    这是下了飞机的许博远的第一感受。在2016才刚刚入冬并且即将迎来春季的g市到底也比不上经历寒潮的h市,他比叶修的飞机早两个小时,这刚打算从机场出来溜达两圈的许博远又哆哆嗦嗦蹿了回去。
    虽然b市是北方但许博远仍旧给叶修发了两条微信让他注意h市的天气。
    叶修很快回复了他。
    “你这是冻着了吧。”
    “……”
    “一看这就没生活常识,怎么说h市比g市偏北点,你又不是就在这待一天,一件厚衣服都没带啊?”
    “……走的急没来的及看天气预报。”
    “哟小蓝同志这么想我呢。”
    “卧槽是机票时间靠前啦!”
    “……”
    许博远吼完语音以后有点尴尬,其实叶修也是,两个人都不傻,心知肚明笨拙的调笑后面是两个人无法掩饰地关怀。孤独的太久,一个人前行的太远,一旦身边多了陪伴有了温暖,心底也不自觉的给予了心中的空间,在两个人不知道的地方也隐隐有了牢固的羁绊。
    “叶修啊……”许博远有打开了语音,因为他觉得这种心情是文字所不能表达的。
    “?”
   “……,”他吸了口气,“情人节快乐……我爱你。”声音有点颤抖,也不知道是冻的还是紧张。
    叶修是吓了一跳,看着这个二十秒的语音,刚打开前面都是许博远呼吸的声音,他正疑惑然后那句话就像炸弹一样把他的理智付之一炬。
    太犯规了……一定回去找沐橙想想办法能不能把这段语言截下来。叶修在飞机上捂着脸忍住自己面部的不规则活动以至于不让旁边的乘客看起自己来像中风一样。
    怎么也要回句话啊,叶修笑了笑,他知道能让许博远憋出来这句有多不容易,于是他又点上了屏幕上那个音波的触键。
    “在手机上说多没诚意啊,一会儿到那怎么也有点实际行动啊蓝河大大。”
    许博远收到这条消息还没来得及把自己嗓子眼的“不要脸”骂出来,就收到了下一条消息。
    “还有,我也爱你啊,许博远。”